老围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营造尊法守法氛围
2022-12-09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老围社区进行普法宣传 营造尊法守法氛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杨纪欧)为配合“12.4”国家宪法日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近日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

“你知道国家宪法日是哪一天吗?”“宪法日是从哪一年开始设立的?”“什么是中国公民?”“中国公民的权利义务有哪些?”当天的活动现场,有4位来自辖区企业的律师进行法律咨询,回答居民的各种法律问题。现场还设立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现场工作人员和义工的引导下,不少参与的居民回答正确,得到了小礼品。问答环节更吸引了刚刚放学回家的小朋友,他们对回答问题兴趣浓厚,在工作人员的宣传讲解下,学法尊法守法的意识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

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以及由罗湖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和消防救援大队宣发的《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宣传资料。

[编辑:吴艳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