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用光影折射“城市·活力”
2022-12-09 09:25
来源: 深圳商报

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用光影折射“城市·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魏沛娜)12月7日,第五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在深圳市木星美术馆开幕,为观众送上多维度摄影艺术大餐。

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以“城市·活力”为主题,意在打开一扇城市活力之门,用光影折射出城市的魅力与精彩,为深圳精神留下创意和进取的注脚,展现深圳在中国乃至全球的独特形象。

深圳国际摄影大展是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和深圳市文联联手打造的国家级、国际性摄影品牌活动,创办于2017年,是深圳建市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综合性摄影盛会,自2019年起,连续3年被列入中国文联工作要点,是“深圳城市文化菜单”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共设六大板块内容:主题征稿展、主题学术研讨会、专题邀请展、手机摄影展、摄影企业展、分会场平行展。从2021年9月20日开始,全市各区23个分会场带着无限活力陆续登场,以多元性和艺术性,形成市区联动多重大合唱。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