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一楼一策”打造科创楼宇
2022-12-09 08:4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福田“一楼一策”打造科创楼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许依妍 通讯员 彭章平)“一次性推出5栋科技专业楼宇,对入驻的优质科技企业给予每年最高800万元的租金支持……”昨日,以“科技福田、创业福地”为主题的福田科技楼宇宣传发布活动暨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深科技城举行,此次活动重磅发布并推介最新的科技楼宇支持政策,为科技楼宇“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

据悉,为拓展产业空间供给,破解科技企业发展空间难题,福田区科创局实施建设“科技楼宇”创新举措,制定科技楼宇支持若干政策,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共同参与产业空间建设,推动建设一批配套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完备、高成长科技企业集聚的科技楼宇,以专业化的科技楼宇为优质科技创新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高端产业集聚,吸引更多高端科技项目和人才落地福田,扎根福田,促进社会物业空间供给侧的资源优化和高效配置。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福田将按照“一楼一策”原则,明确合作模式、租金标准、合作面积等,为合作建设科技楼宇的社会物业提供认定支持、运营支持,为入驻的优质科技企业提供租金支持。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