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项目申请指南发布 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000万元
2022-12-09 08:30
来源: 深圳晚报

2023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项目申请指南发布 单个项目最高资助1000万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白雪)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3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项目申请指南,明晰了申报条件、申报方法等细节内容,显示了深圳以真金白银支持数字经济产业提速发展的决心。

深圳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支持项目包含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体系项目两大类,涉及信息安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领域以及数字经济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及高端展会等活动。

据悉,数字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的单个项目资助金额最高为1000万元且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30%;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体系项目的公共平台类单个项目资助金额不超过300万元、高端会展类资金金额则不超过300万元。

此次的申报项目必须同时满足基础申报和专项申报的具体条件,基础申报条件要求申报单位成立时间满1年以上,且是在深圳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等。

而专项申报条件则要求数字经济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0万元,项目建设投资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不低于20%。同时,专项申报还对项目建设开始时间、建设期限、市场地位等有着严格且细致的要求。如申报项目符合要求,申报单位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进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线填报“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申报书。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