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启动
2022-12-09 07:53
来源: 深圳晚报

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为加快落实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部署,进一步激活城区消费活力,由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罗湖区商务局承办的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启动,活动由2022年12月8日持续至2023年3月1日。

据了解,2023年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围绕时尚消费主题推出“1+4+N”系列时尚主题活动。

“1”是指2023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4”是指围绕罗湖人民南、蔡屋围、笋岗和水贝四大重点商业街区打造时尚消费主题街区,通过组织系列形式新颖、玩法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形成罗湖区时尚消费新风尚。“N”是指辖区内各商圈、协会、重点企业推出的时尚消费主题活动。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