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快线服务品质覆盖19个城市200余条航线
2022-12-09 07:47
来源: 深圳晚报

深航快线服务品质覆盖19个城市200余条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杜婷 通讯员 杨子薇 杨涛)12月8日,深圳航空在其深圳总部举办“深航快线暨营销服务产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以“率先、优先、领先”为核心权益的深航快线及以“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主题的营销服务产品。据悉,深航将快线服务品质覆盖至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无锡等19个城市始发200多条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出行航线的选择。

今年4月,深航推出“十大快线”,优质便捷的服务获得旅客的广泛好评。据介绍,深航快线通过提升航班正常率、执行率、靠桥率和旅客满意率,让旅客享受到更准点、更便捷、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本次深航将快线服务品质覆盖至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无锡等19个城市始发200多条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出行航线的选择。深航在快线首推“一订飞”活动,承诺三天内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保障航班执飞,让旅客的出行计划无忧。

据介绍,深航快线旅客可享受“优享值机”“优享安检”“优享行李转盘”等“快服务”,优先保障按时起飞到达、廊桥停靠等“舒适行”权益。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