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和6000万元购车补贴
2022-12-09 07: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罗湖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和6000万元购车补贴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冯庆 许舜钿)昨日,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活动精彩启动,此次消费节从12月8日持续至明年3月1日,将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展现罗湖“新消费、新气象”,激活城区消费活力。

据了解,围绕时尚消费主题,罗湖在消费节期间将推出“1+4+N”系列时尚主题活动——举行2023罗湖区新春时尚街区消费节开幕式暨东门步行街改造提升启动仪式,集中开展东门街区业主、品牌方签约仪式;围绕人民南、蔡屋围、笋岗和水贝四大重点商业街区打造时尚消费主题街区,组织家居消费、港味美食、珠宝时尚等系列促消费活动;联动辖区内各商圈、协会、重点企业推出时尚消费主题活动。为充分调动各商圈的积极性,助力时尚企业创新发展,罗湖还将对全区各商圈开展时尚街区活动、时尚参与主体活动进行评优,遴选出若干时尚商家,进行专项资金补贴。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消费节期间,罗湖将发放2000万元时尚主题消费券,涵盖珠宝首饰、服装零售、品牌餐饮、创意酒店、潮玩手伴等时尚消费场景。还将发放6000万元购车补贴,补贴活动将在岁末年初和新春两季分别组织开展。其中,岁末年初购车补贴活动于12月8日开始,12月30日结束,补贴范围涵盖新车和二手车。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