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乐购深圳”活动启动 实行“即买即享”,持续至12月26日
2022-12-09 07: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三轮“乐购深圳”活动启动 实行“即买即享”,持续至12月26日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亚男)12月9日,深圳市商务局启动第三轮“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零售商企业线下门店购买符合条件的消费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最高按照销售价格的15%给予补贴,活动期间每人最高补贴2000元。本轮活动持续至12月26日。

据了解,本次补贴实行“即买即享”,通过优惠券形式进行发放。除“满500元-50元”之外,以1000元为一个梯度,按照“每满1000元-150元”共设置15种面额优惠券,最高额度为“满14000元-2000元”。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在参与活动的销售企业线下门店领取所需面额优惠券,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支付货款时直接抵扣现金、立享补贴。

消费者可通过深圳市商务局官方网站、“深圳商务”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活动界面查询参与活动的经销商企业及门店,或者咨询各企业。

据了解,“乐购深圳”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分三轮开展,在三轮活动期间每人只能享受一次补贴。值得注意的是,受预算总额控制,每轮补贴资金先到先得,用完即止,每轮活动结束时间以市商务局公告为准。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