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①
2022-12-08 18:50
来源: 读特融媒实验室

预告|“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①

人工智能朗读:

为全面准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网课·听党代表讲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网上公开课第1期(总第12期),特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圳市第六、七届人大代表,深圳巴士集团公共汽车分公司三八红旗车队队长助理胡春华与我们分享其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并结合其个人工作经历,带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庄严历史责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欢迎大家收看收听!

胡春华

党的二十大代表,深圳市第六、七届人大代表,深圳巴士集团公共汽车分公司三八红旗车队队长助理。曾获评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文明办“最美巴哥巴姐”、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深圳市文明市民、第七届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