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2-12-08 2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大鹏新区葵涌街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冯秋粉)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宪法宣传周期间,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国家宪法周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线上直播课,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尊崇宪法、敬畏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意识;开展法律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等内容的知识竞赛,检验和巩固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法治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运用深圳市法治宣传教育基地资源,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等,普及反邪教、垃圾分类等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同时,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发挥作为宣传统筹部门的作用,围绕宪法普法、法治宣传等运用公众号、APP等媒体平台开展报道,营造宪法宣传的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