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2022-12-08 23: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在发布会现场,深航乘务员通过服装秀展现了深圳航空发展30年的制服演变,深航产品发布官与客户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体验官座谈,并介绍了深航快线和营销服务产品亮点。

深圳航空总会计师李有强表示,深航快线通过提升航班正常率、执行率、靠桥率和旅客满意率,让旅客享受到更准点、更便捷、更愉悦的出行体验。参与活动的民航深圳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表示,快线的升级给航空公司在服务质量和保障航班正常率方面带来提升,有利于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打造民航服务品牌。深圳机场集团总经理林小龙则表示,深航快线进一步丰富了快线旅客的出行权益,满足了商务旅客高效的出行需求,深圳机场将与深圳航空一道,持续提升航空服务品质,不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

(深圳航空供图)

“深圳航空秉承“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卓越、尊享、富有特色的航空体验。”深航营销委客户销售部马波总经理表示。未来,深圳航空将加大航班投入,调集营销服务资源,全面升级快线及服务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