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2022-12-08 23: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率先:十九城“一订飞”

2022年4月,深圳航空推出“十大快线”,优质便捷的服务获得了旅客的广泛好评。本次深圳航空将快线服务品质覆盖至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无锡等19个城市始发200多条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出行航线的选择。深圳航空在快线首推“一订飞”活动,承诺三天内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保障航班执飞,让旅客的出行计划无忧。

优先:快服务舒适行

深航快线旅客可享受“优享值机”“优享安检”“优享行李转盘”等“快服务”,优先保障按时起飞到达、廊桥停靠等“舒适行”权益。在指定城市提供专属值机柜台、便捷安检引导、专属行李提取转盘等服务,有效提高旅客出行效率,优化服务体验。

领先:先行者心体验

2022年8月,深圳航空完成舒适经济舱改造,成为国内首家实现舒适经济舱全机队覆盖的航空公司。深航舒适经济舱提供更宽敞的前排座位、更多的里程累积、更优的地面服务,产品竞争力领先行业。快线航班同步上线尊享公务舱产品,提供专车接送、专属出行秘书等全流程服务。旅客如需变更行程,在官方渠道可享极速退改,安检内线上便捷改签,办理变更先人一步。

(深圳航空供图)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