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2022-12-08 23: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十九城“一订飞” 深航快线升级打造“率先优先领先”出行体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钟亚萍 通讯员 杨子薇 杨涛)12月8日,深圳航空在深圳总部举办“深航快线暨营销服务产品”发布会,推出以“率先、优先、领先”为核心权益的深航快线及以“为美好生活添翼”为主题的营销服务产品。

image.png

启动仪式。(深圳航空供图)

据了解,深圳航空整合机队、时刻、地面、空中等全方位资源投入快线服务,全面升级城市快线,为旅客提供专属、快速、舒适、贴心的出行服务,打造“率先、优先、领先”的出行体验。

率先:十九城“一订飞”

2022年4月,深圳航空推出“十大快线”,优质便捷的服务获得了旅客的广泛好评。本次深圳航空将快线服务品质覆盖至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无锡等19个城市始发200多条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高品质出行航线的选择。深圳航空在快线首推“一订飞”活动,承诺三天内不因航司原因取消航班,保障航班执飞,让旅客的出行计划无忧。

优先:快服务舒适行

深航快线旅客可享受“优享值机”“优享安检”“优享行李转盘”等“快服务”,优先保障按时起飞到达、廊桥停靠等“舒适行”权益。在指定城市提供专属值机柜台、便捷安检引导、专属行李提取转盘等服务,有效提高旅客出行效率,优化服务体验。

领先:先行者心体验

2022年8月,深圳航空完成舒适经济舱改造,成为国内首家实现舒适经济舱全机队覆盖的航空公司。深航舒适经济舱提供更宽敞的前排座位、更多的里程累积、更优的地面服务,产品竞争力领先行业。快线航班同步上线尊享公务舱产品,提供专车接送、专属出行秘书等全流程服务。旅客如需变更行程,在官方渠道可享极速退改,安检内线上便捷改签,办理变更先人一步。

(深圳航空供图)

在发布会现场,深航乘务员通过服装秀展现了深圳航空发展30年的制服演变,深航产品发布官与客户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体验官座谈,并介绍了深航快线和营销服务产品亮点。

深圳航空总会计师李有强表示,深航快线通过提升航班正常率、执行率、靠桥率和旅客满意率,让旅客享受到更准点、更便捷、更愉悦的出行体验。参与活动的民航深圳监管局副局长王育松表示,快线的升级给航空公司在服务质量和保障航班正常率方面带来提升,有利于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打造民航服务品牌。深圳机场集团总经理林小龙则表示,深航快线进一步丰富了快线旅客的出行权益,满足了商务旅客高效的出行需求,深圳机场将与深圳航空一道,持续提升航空服务品质,不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

(深圳航空供图)

“深圳航空秉承“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卓越、尊享、富有特色的航空体验。”深航营销委客户销售部马波总经理表示。未来,深圳航空将加大航班投入,调集营销服务资源,全面升级快线及服务产品,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编辑:张玲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