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石井|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开展“大梦想家”青少年职业启蒙教育
2022-12-08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石井|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开展“大梦想家”青少年职业启蒙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胡雪霞)“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设计师,具有我们意想不到的创意和思维。”近日,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田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大梦想家”青少年职业启蒙教育活动,共27名青少年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职业认知·进入珠宝的世界”“职业启蒙·小小珠宝设计师”“职业体验·设计我心中的珠宝”三个环节。活动中,珠宝设计师向青少年们讲述了珠宝设计师职业发展故事、工作内容、从事该职业所需具备的能力及职责,并让现场的青少年们亲自参与珠宝的设计。

此次珠宝文化学习体验活动,旨在增加辖区青少年的珠宝设计师职业体验经历,培养其创新创作意识,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多样、正确的就业择业观。

[编辑:杨涛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