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2-12-08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12月7日,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在横岗街道四联联合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下辖5大工业园区党委组成了5支队伍参与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相关知识开展,设有三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从容自若、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摘得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桂冠。

image.png

六约北联合工业园区党委摘得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桂冠。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加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党的建设,为‘两新’党建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两新’党组织书记,接下来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切实转化为干事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将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更加精准有效地服务群众,为实现‘两新’党建换新颜作出贡献。”深圳视佳医眼镜党支部书记赵拼拼表示。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点燃了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汲取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

image.png

竞赛现场。

据了解,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竞赛评比等活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良好效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到实处。

此次竞赛营造了横岗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职工在不断地“学、思、悟、践”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锤炼。不管是场上的参赛选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能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点,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横岗街道打造“科技智造城˙创意生活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艳 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