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芳当选新一届盐田区作协主席
2022-12-08 08:50
来源: 深圳晚报

钟芳当选新一届盐田区作协主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近日,深圳市盐田区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盐田区文学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审议并通过了钟芳代表盐田区作协第五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修改后的《深圳市盐田区区作家协会章程》等。

会上,王静、张集芳、赵实尤、闫琳、马文斯、卢凌虹、陈兰、陈筑、冼建文、刘红利、肖少娟、周海、郑海松当选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钟芳当选新一届盐田区作家协会主席,杨卫华、赵玉、徐云芳、许评、刘桃德、赵命可当选新一届盐田区作家协会副主席,陈海波当选协会秘书长。

盐田区文联主席姚银泽勉励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希望他们深深扎根于人民之中,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育新人、展形象,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的格局与全新的视野,为新时代文学定位,生动讴歌盐田人民改革创新的火热实践,在文学创作、文学活动、文学惠民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并取得丰硕成果。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