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建成“物业集成系统”
2022-12-08 08: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坪山建成“物业集成系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通讯员 龙淑华 饶彬)12月7日,记者从坪山区国资局获悉,该局在全市率先建成“物业集成系统”,实现了全区物业空间数据共享互通,资源统筹利用提质增效,有效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坪山区在全市率先建成政府、国企和集体物业的“集成+智能”信息系统,实现了对全区国有和集体物业资源高效管理。通过实时动态挖掘闲置及低效物业运营潜力,反映物业使用单位、企业经营范围、物业安全等级、能源使用等情况,提供智能化物业信息服务,促进物业管理提质增效,实现对全区约1050万平方米、3000多宗国有和集体物业,5万平方米国企经营性用地,300多家各级次物业管理机构的智能高效管理,大幅减少物业闲置浪费、低效使用情况。

坪山区利用“物业集成系统”整合全区产业空间资源,与产业部门联动,更好地引导供需产业空间资源要素对接,为好企业、好项目精准匹配优质空间,服务坪山主导行业、重点企业,助力精准招商。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