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2-12-08 08: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代表、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副部长费英英作宣讲报告。

费英英深耕儿童福利事业20年,始终坚守在孤残儿童帮扶事业第一线。报告会上,她从“初出校园、遇见初心”“砥砺奋进、振奋人心”“亲民务实、温暖人心”“践行使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分享成长的经历和参会的感受。她说,作为党员、人大代表,就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与会同志表示,费英英的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听了之后很受启发,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

据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先后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机关干部大会、常委会全体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市人大系统专题座谈会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到挂点街道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还将组织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鲁毅、蒋宇扬、陈波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