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2022-12-08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科研团队成功研制了国际上首套深海多通道拉曼光谱探测系统,并在我国南海冷泉区域成功构建了深海原位光谱实验室。

多通道拉曼光谱探测系统关键光学器件布局图

●海关总署12月7日公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8.34万亿元,同比增长8.6%,外贸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12月7日,财政部将在香港招标发行总额50亿元人民币国债,至此,财政部今年计划在香港分4期发行的共计230亿人民币国债将全部发行完毕。

●12月7日,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4%,深证成指涨0.17%,创业板指涨0.87%。大消费普遍走强,锂电池产业链回暖;金融、地产、煤炭、半导体则表现疲软。

-------------------------------

健康科普

专家表示,现在流行的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和既往比较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其致病力显著降低。请大家不用担心,更不必恐慌。五类人群日常应特别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疼痛等症状加重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编辑:许明威、单铭捷、张弛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冰冰、陈苏雅、肖刚

转载请注明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