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2022-12-08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22年12月8日起重新开放。

●12月7日,海南离岛免税跨年活动正式启动,海南离岛免税跨年活动将持续进行至2023年2月5日。

●防疫“新十条”消息发布后,携程平台上的机票瞬时搜索量猛增160%。

●截至12月7日中午,携程数据显示,本周2023年出行搜索热度较去年同期上涨超900%。

《阿凡达:水之道》即将于12月16日(下周五)正式上映。全国多地的影院已悄悄开启零点场及首个周末的预售,票价在30元至230元不等,多数都在40元至80元的区间。

●近日,全球最大的射电望远镜SKA开建,该项目由中国参与设计建造,有望帮助人类填补对于宇宙基本认知的空白。

●英国《自然·通讯》杂志12月6日报告,“深度思维”公司研发的一种“AI代理”会谈判并能达成协议,其已在测试平台中胜过其他无此能力的代理。

●国际奥委会12月6日宣布,将推迟2030年冬奥会举办地的选举,预计不会在明年9月或10月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决定2030年冬奥会举办地。

●12月2日,莫斯科。一小伙与大黑熊背靠背摆姿势合照,不料被黑熊直接摁倒在地。小伙表示自己认识熊主人,提前约好拍照,并未受伤。

-------------------------------

世界杯

●12月7日,比利时队长阿扎尔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从比利时国家队退役,曾代表比利时出战126场。

●在巴西与韩国的1/8决赛结束后,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座临时球场——974球场,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所有比赛,目前已开始拆除工作。

●在葡萄牙6:1大胜瑞士晋级八强后,C罗在球员通道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前往沙特踢球,C罗说加盟沙特球队不是真的。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