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2022-12-08 08: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连花清瘟单盒卖百元?深圳严查

今日天气

深圳市今日晴天干燥,早晚较凉;气温13-22℃;东北风3级;相对湿度50%-80%。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12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

●12月6日下午,深圳市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暨战略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市长覃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日,深汕西高速改扩建平安洞一号隧道右洞顺利贯通,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近日,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四工区长春北路站~下村区间右线顺利贯通,这标志着项目首个泥水盾构区间实现双线洞通。

●近日,南航加密西南航线,新增深圳至昆明、成都等地256班次,着重提高西南市场的航班频次。

●12月9日起,深圳航运集团将恢复深圳蛇口珠海外伶仃岛、东澳岛、桂山岛等海岛旅游航线运营。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