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 孟凡利主持会议
2022-12-08 08: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 孟凡利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12月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的悼词。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江泽民同志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

要时刻牢记党中央创办经济特区的战略意图,铭记江泽民同志对深圳经济特区各项事业的殷切关怀和巨大支持,拿出新担当新作为,把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续写“春天的故事”新篇章。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深圳经济特区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提高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2022年度剩余24天,日夜兼程、分秒必争、全员行动、真抓实干,以最快速度抓紧抓细抓实经济运行、民生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力度,进一步面向全球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汇聚更多产业、企业、资本、人才,形成更多当前见成效、长远显后劲的优质项目,推动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争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最好的结果,并为明年和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最大程度贡献深圳力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