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与周大福签战略合作协议 构筑千亿级现代时尚产业集群高地
2022-12-08 07:37
来源: 深圳商报

盐田区与周大福签战略合作协议 构筑千亿级现代时尚产业集群高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8日讯(商报记者 黄顺)12月7日,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与周大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双方将在打造黄金珠宝智慧产业基地、构建现代时尚产业高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集聚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不断巩固拓展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优势地位,助力盐田区打造全球知名、湾区一流的千亿级现代时尚产业集群高地。

根据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盐田与周大福将围绕“打造黄金珠宝智慧产业基地”“打造现代时尚产业高地”“吸引产业链上下游在盐田区集聚发展”三大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为推动构建盐田区“5+3+1”现代产业体系,打造以黄金珠宝为主体的现代时尚产业集群,在盐田打造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全链条发展格局,盐田区将依托周大福在黄金珠宝领域的资源优势,发挥周大福的行业影响力和带动力,推动盐田区黄金珠宝行业转型升级,促进资金流、技术流、人才流、信息流等在盐田集聚,集群式发展现代时尚产业,助力盐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具体而言,在打造黄金珠宝智慧产业基地方面,周大福将积极整合资源,构建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的产业集群新形态。在打造现代时尚产业高地方面,盐田将依托周大福总部基地建设现代时尚中心,大力推动黄金珠宝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包括打造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管理和物流系统;以科技丰富黄金珠宝的消费模式。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