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夫人深圳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本月中旬举行
2022-12-07 22: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世界夫人深圳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本月中旬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世界夫人深圳赛区组委会传来消息,“2022世界夫人深圳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12月中旬落地深圳,开启鹏城与世界交流文化、时尚与女性成长的新篇章。

2021世界夫人全球总决赛冠军梅耶·马斯克

作为全球范围的已婚女性活动,World Madam世界夫人自发起以来,已在全球多个国家或地区落地开花。World Madam世界夫人始终以“为世界准备伟大的夫人,为夫人准备伟大的世界”为使命,在发起人Annie Huang黄安妮的引领下,影响了全球近千个杰出女性团体和上万位杰出夫人,在唤醒、鼓励更多女性正确关爱自己,传播健康、美丽、爱心,关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促进全球家庭共享和谐与幸福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

2019、2020国内各分赛区总决赛盛况

作为世界夫人深圳赛区首届赛事的主办方,深圳时光寓言致力于延续世界夫人的核心价值理念,不仅以外貌、身材、才艺等角度招募、选拔参赛夫人,也寄望于从礼仪修养、文化内涵、家庭经营、社会影响等全方位、多元化的角度,重新定义夫人们的成就与成长。

世界夫人参与举办的世界自闭症意识日慈善音乐会

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独一无二的“深圳速度”,让世界见证了深圳的迅猛发展。“深圳夫人”也伴随着这个时尚、创新之都不断进步,她们在自我成长、婚姻家庭、亲子教育、工作事业、慈善公益等领域,始终发挥着女性的魅力和影响力。

世界夫人联合主办亚洲博鳌论坛全球健康女性分论坛

主办方时光寓言负责人表示,深圳是中国的深圳,也是世界的深圳;深圳夫人是中国的夫人,更是世界的夫人。举办赛事初心是促进“深圳夫人”走出幕后,走到台前,让世界感受崭新的“深圳文化”和“深圳力量”,诚邀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和品牌机构,共同参与本届赛事暨颁奖盛典,一起让深圳走向世界,让世界看见深圳女性的成长。

世界夫人公益万里行涉及的部分国家和地区

本届赛事的主席团及评委团成员均由各界精英组成,目前本年度World Madam世界夫人深圳赛区的选手报名和合作招募已全面开放,欢迎社会各界参与报名。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