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超90%事项可“网上办”
2022-12-07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超90%事项可“网上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咏钰 林南熙)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办事群众人身安全和健康,同时有效解决群众现场办事难的问题,确保群众顺利完成业务办理,新湖街道办事处行政服务大厅大力推行“网上办”“零接触办”。

据了解,现进驻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的业务事项90%以上已实现“网上办”,群众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App光明门户、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快捷办理,还可通过大厅附近投放的多功能服务自助终端机实现不入大厅“零接触”办理。

“食品经营许可证全部可以网上办理了?那我以后就不用到窗口申请了,方便很多呢!”经窗口人员提醒可通过网上自助办理后,群众刘先生欣喜说道。

接下来,新湖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申请渠道办理业务,减轻群众现场办事负担,确保群众便捷、顺利办理业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