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2022-12-07 17: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梁永康 林南熙)12月5日下午,新湖街道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法治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活动中,新湖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团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宪法讲解等多种形式,增强宪法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法律顾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知法守法用法意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宪法主题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树牢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自觉将宪法原则转化为自身行为准则,营造良好的宪法普法宣传氛围。”新湖街道司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叶青]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