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景观小品与环境改造征集活动网络票选收官 装置作品《智慧云》获网络票选第一
2022-12-07 08:19
来源: 深圳晚报

南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景观小品与环境改造征集活动网络票选收官 装置作品《智慧云》获网络票选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 王雅萍)日前,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景观小品与环境改造征集活动进行线上投票,9件入围作品诠释着设计者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理解。经过票选,来自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的设计师戴耘凭借装置作品《智慧云》获得第一。

征集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明办主办,以“镌刻南山印记,构筑新时代文明实践高地”为主题。

戴耘介绍,装置作品《智慧云》以人的大脑造型为中枢核心,伸展蔓延出一朵漂浮的云彩,停落在用清水混凝土浇筑的底座上。云朵形态具有曲线的流动感,底座上采用南山区文化馆建筑墙体上方块的元素,作成突出的立方块。

《城市文脉》《文明新高度》《筑牢文明基石》《南山文明带》等作品从多个角度阐述南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

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景观小品与环境改造征集活动将进入评委终评阶段。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