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田街道走进社区宣传“禁毒防艾”知识
2022-12-06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马田街道走进社区宣传“禁毒防艾”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莫志英/文 袁娜/图)“现在的第三代新型毒品更加隐蔽,很难辨别,请大家认真学习小册上的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知识,自觉远离毒品,健康生活!”近日,马田街道组织禁毒工作人员,在辖区将围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拒绝毒品 远离艾滋”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马田街道走进社区宣传“禁毒防艾”知识。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向居民群众耐心讲解毒品尤其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围绕如何发现、识别、防范毒品、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科普。为群众列举了因注射毒品而感染艾滋病的实例,帮助居民群众加深理解,正确认识艾滋病。倡导居民群众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加强禁毒知识和艾滋病预防的学习。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宣传资料200余份。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禁毒防艾知识,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叶青]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