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支持
2022-12-06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支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近日,由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工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的“深惠万企圳在行动”鹏城普惠金融品牌发布暨项目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充分认识到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员行动、精心部署,致力于“产品升级、模式升级、平台升级、服务升级”,深入小微,以切实有效的服务举措助企纾困,打造符合深圳区域特色的普惠金融体系。

民生银行根据市场小微客户的需求,依托服务小微多年沉淀的丰富数据资产,通过技术与理念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创新金融产品,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可持续发展性。在传统抵押的基础上,其运用互联网技术对小微授信业务进行完善,大力推广“商户流水贷”“民生快贷—关税保函”“网乐贷”等产品惠及更多小微企业,快速覆盖小微企业资金需求急、短期周转性经营需求。今年,该行上线“民生小微”APP,为小微企业量身打造综合化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同时,该行的供应链贷款“e系列”产品,如解决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类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的信融e,解决核心企业下游经销商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的采购e,均通过该行线上系统方案实现在线申请审批,循环额度使用,便捷高效满足客户的生产贸易流通需求。

截至目前,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已累计服务小微企业主近77万户,累计投放的小微企业贷款近7500亿元,该行11月末小微贷款余额达到1013亿元,较年初新增113亿元,为广大小微企业注入了金融活水,有效推动了小微企业的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