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八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月帮助109人就业
2022-12-06 1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第八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月帮助109人就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记者 钟亚萍 通讯员 崔秀丽)近日,历时一个月的以“戎归鹏城展新姿、踔厉奋发谱新篇”为主题的深圳市第八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月活动顺利结束。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本次活动受到退役军人和军属的热切关注,共收到退役军人求职简历748份,在线面试412人,帮助109人实现就业,获得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双双点赞。目前,最终实现就业的退役军人相关情况仍在持续跟进统计中。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退役军人的能力特点和实际需求,精心筹划了线上培训、直播带岗、就业创业小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其中,在线揽才、直播带岗是本次招聘活动的重头戏。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官网、官微、宣传海报、群发短信等渠道共发布300多家优质企业提供的超8000个就业岗位,部分岗位专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岗位工种横跨行政、管理、销售等,最高月薪达3.5万元,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就业需求。

此外,深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成员单位中国人寿、东誉保安、东潮出行科技等公司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的直播带岗,吸引观看人数超3万人次,收获点赞超3.4万人次。

据了解,招聘月活动结束后,招聘岗位将继续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和官微进行公布,供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军属随时查看。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退役军人为中心,通过后台数据记录分析退役军人求职者的就业情况,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跟踪和重点帮扶服务。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