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弱冷空气“补货”成功!深圳分区强季风蓝色预警已生效
2022-12-05 13: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弱冷空气“补货”成功!深圳分区强季风蓝色预警已生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5日讯(记者 陈彦如)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新一波弱冷空气12月5日为深圳带来大风天气及轻微降温。受其影响,深圳云量较多,早晚转凉,最低气温13-14℃,白天温暖,温度约在17-18℃之间;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风力最高可达8级;相对湿度65%-80%。

图片来源:深圳天气官方微博

市气象台已于12月5日7时56分发布了覆盖盐田区、大鹏新区和东部海区的强季风蓝色预警,信号可能从今天白天持续到夜间。截至同日9时56分,深圳已有3个站记录到8级以上大风,其中最大风出现在东部华侨城站(8级)。

image.png

海浪般的云层送走了周末最后一天的夕阳。(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彦如 摄)

市气象台温馨提示广大市民,今日风力较大,请注意安置好室外物品,做好防风措施,高空作业、海上交通和滨海活动等尤其需要注意防风。早晚气温较低,建议市民们采用“洋葱穿搭法”,以多层衣物应对温度变化,谨防感冒。

[编辑:张玲 周锦春]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