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国际人才港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12-03 11:34
来源: 深圳晚报

前海国际人才港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日前,前海国际人才港连续三天开展“双招”“双引”投资推广周活动。活动邀请来自金融和专业服务、创新和科技行业、房地产等不同领域的代表面向全球分享前海投资机遇,并开展线上招商洽谈,三场直播累计观看量逾6000人次。

据悉,此次投资推广周采用“以商招商”的方式,特设港资、外资及内资三个专场,邀请东亚银行、安永、IBM等8家前海企业的高管,面向符合前海国际人才港八大业态的全球名企开展主题演讲。

深晚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前海已吸引波士顿咨询、中英研究院、爱思唯尔、锐仕方达等机构入驻,并已与15家国际机构签订“前海国际人才合伙人”协议。到2025年,前海计划实现国际人才合伙人“2个100”目标,即引入超过100个国际人才合伙人,每年联合举办不少于100场“双招双引”活动。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