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批配售人才房12月5日公证摇号 确定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号
2022-12-03 08:4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首批配售人才房12月5日公证摇号 确定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选房顺序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昨日,市住房保障署、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通告,定于12月5日上午9:30开展首批配售人才房配售公证摇号,确定本批次住房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不含领军人才)的选房顺序号。

据悉,本批次配售的人才住房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安居君兰湾府、安居鸿栖台、安居玥龙苑、安居颢龙苑、星河开市客环球商业中心、华侨城九樾广场。

此次公证摇号在深圳公证处(以下简称“公证处”)举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178号华融大厦9楼会议室。

公证摇号对象为本批次住房的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包括认购两房户型的12386户,认购三房户型的2416户。

本次公证摇号由公证处进行公证监督。公证处提供公证摇号活动专用电脑,并使用经国家认定的第三方机构检测并出具合格检测报告的公证摇号系统,通过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

本次公证摇号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2人,以及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代表(两房、三房户型各2人)现场见证监督。

认购申请家庭代表由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从终审合格认购申请家庭名单中随机邀请确定。

据介绍,摇号过程将通过公证处视频号进行网络视频直播,直播路径:在微信页面上方搜索“深圳公证处视频号”,点击进入观看直播。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