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推广“i深圳”App 提高居民使用率
2022-12-02 16: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推广“i深圳”App 提高居民使用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国才 李珊)连日来,光明区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辖区4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区市民广场等区域的20余块公益LED屏上滚动播放着“i深圳”App的宣传图片,以图文形式向辖区群众展示“i深圳”App预约办事、进度查询、文体场馆预约及其他最新政务资讯等功能,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前些时间在广场运动,看到LED显示屏上在宣传‘i深圳’,就按照指引查询我的社保信息,发现参保数据异常,就赶紧预约过来办理社保业务。”“‘i深圳’App很好用,基本包含了我们生活所需要的所有服务。”“我现在经常浏览‘i深圳’App,可以用它出示健康码、就医挂号、查看社保、使用智慧门禁等,省去了很多麻烦。”前来光明区玉塘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居民都对“i深圳”App的便捷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据了解,光明区玉塘街道今年以来充分利用各种渠道,持续加大“i深圳”App的推广力度,积极引导居民政务服务“掌上办”“就近办”和“预约办”。

此外,玉塘街道还走进企业园区开展“i深圳”App宣传,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今年以来,有3458人次通过“i深圳”App预约到玉塘行政服务大厅办事,极大提高了居民的办事效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