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街道环卫工人学习禁毒知识
2022-12-02 15: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湖街道环卫工人学习禁毒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卢丹丹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综治办禁毒组邀请辖区环卫工人前往禁毒平安教育基地参加禁毒教育活动。

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身处于社区的每个角落,工作环境具有特殊性,容易发现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例如:吸食毒品的锡纸、自制的矿泉水冰壶、大量的吸管等。因此,光明区新湖街道综治办特别举行“全民禁毒 有你有我”禁毒教育成长小组活动。小组课堂包括介绍毒品的由来及发展、辨别常见的制毒工具、毒品的危害、禁毒VR设备体验、参观禁毒展厅等禁毒知识课程。

活动结束后,环卫工人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好禁毒知识宣传。如有发现涉毒线索一定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加快创建“无毒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