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重点聚焦工业化
2022-12-02 09: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重点聚焦工业化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12月1日电 (记者 王曦)南非当地时间12月1日,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暨中国(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本次展会将重点聚焦工业化。展品范围包括农业机械、交通运输、汽摩配件、数控机床、建材与装饰、工程机械、五金工具、健康医药、工业设备及零部件、电力新能源设备等。

首届南非国际工业展暨中国(南非)国际贸易展览会由南非金桥国际展览公司与南非小企业发展署合作举办。展会定于今年12月5日至7日在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三天。

届时,超过70家中国工业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参加此次盛会,展品范围涵盖农业机械、交通运输、汽摩配件、数控机床、建材与装饰、工程机械、五金工具、健康医药、工业设备及零部件、电力新能源设备等。此外,还有两家南非本地公司确定参展。

南非金桥国际展览公司总经理法文岩表示,举办此次展会的目的是将南非当地企业与更先进的技术联系起来,以加强“一带一路”倡议与南非经济重建和复苏计划之间的协同作用,深化贸易、投资、能源等领域合作,推进中非合作论坛成果在南非落地,支持中国企业赴南非投资兴业,扩大进口南非优质产品。

法文岩称,国际展览是连接主办国与世界的有效平台,南非国际工业展将始终致力于工业化发展,为改善南非的经济和贸易环境做出贡献。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