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芯”动力,学生“欣”成长
2022-12-02 08:14
来源: 晶报

教师“芯”动力,学生“欣”成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晶报记者 马涛 通讯员 付群群/文 刘海涛/图)近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大运学校举办高效习题讲评课专项示范课展示活动,学校以“五维六步”深度课堂教学范式为抓手,切实提升教师发展“芯”动力,实现学生“欣”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该校教师发展中心和课程发展中心组织,各科组和备课组全体教师参与,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示范课,以精准教研高效的复习策略和思考萃取总结高效的习题讲评课范式,淬炼不同学科优秀经验共享进步,加强教研交流和优质资源共建共享,营造了良好的“独行快,众行远”的教学研氛围。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将课堂师生和听评课老师吸引到了一起,共同探索、感悟、成长。期待老师们在未来的教学研活动中,共享教育智慧与优质资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