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深圳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12-02 08:10
来源: 晶报

第三届深圳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晶报记者 王文丽)近日,以“见圳青春”为主题的第三届深圳校园文化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来自深圳各区的20余所公民办学校应邀出席,并分别获得了本届校园文化节的荣誉奖项“魅力社团奖”“见圳青春奖”。现场还颁发了“伯乐奖”“青春代言人”“绽放青春奖”。

本次活动自线上开幕以来,全市范围内共有40余所公办、民办学校入围参加,搭建起一个高质量、高标准、高营养的校园文化交流舞台。此前,活动还从40余所学校的200多个入围本届校园文化节的社团中,评选出25组学校社团参与到直播展演中。本届校园文化节不以竞赛为目的,不设置专业评委,不设置专业分数,不设奖牌等级,而是以鼓励学生全面发展、校园文化交流为初心,以青春为主题,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