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精品展销中心首站将落地赣州
2022-12-02 07: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精品展销中心首站将落地赣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罗雅丽)记者昨日获悉,深圳正在推进“深圳精品展销中心”项目,首站将落地赣州,项目力争2023年6月底前建成,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两地将举办好产品联展联销活动,为“深圳精品展销中心”项目预热。

“深圳精品展销中心”项目计划在深圳对口协作地区集中展示深圳的数字创意、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等工业新产品以及新潮时尚消费品,以此扩大销售、提振消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赴赣州实地考察项目选址、产业合作平台建设、深圳在赣企业投资等情况。经两地政府部门深入研究,“深圳精品展销中心”(赣州)项目驶入“快车道”,将打造具有深圳元素和赣州特色的全新消费场景,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情感共鸣和良好购物体验。


[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