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明日看点:16强揭晓在即
2022-12-02 07:55
来源: 新华社

卡塔尔世界杯|明日看点:16强揭晓在即

人工智能朗读:

韩国队vs葡萄牙队(当地时间18:00开球)

葡萄牙队两战全胜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本场比赛想必会大幅轮换阵容,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同时进一步磨合替补阵容。这对两轮过后仅积1分的韩国队来说不失为一个好消息。但韩国队晋级淘汰赛的条件略显苛刻,首先要大比分击败葡萄牙队,拿到尽可能多的净胜球,其次还要寄希望于加纳队不胜,才能通过净胜球优势晋级淘汰赛。

9b54f6f46f38ffd2af417f029021cb15_quality,Q_80.jpg

11月28日,韩国队球员金纹奂(右一)门前争顶。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韩国队的葡萄牙主教练保罗·本托在和加纳队的比赛终场后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本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观战。而队中头号球星孙兴民受到伤病影响状态不佳,尚未打开进球账户,球队在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或许很难顶住葡萄牙队的冲击,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