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结束争夺 深高健儿“泳”夺高中组团体第一
2022-12-02 07:50
来源: 深圳晚报

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结束争夺 深高健儿“泳”夺高中组团体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9ff55563-1497-4260-8cf2-8656585bb923.jpg.jpg

深高选手参加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受访单位供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近日,由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的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结束。深高学生游泳队以超过第二名100多分的绝对优势,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深高(集团)初中学生游泳队小队员们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初出茅庐的深高东校区游泳队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八名。

2022年,对深高游泳队来说,是又一次经历成长考验的一年,在队伍训练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之下,队伍依旧表现出色。除本次比赛外,深高游泳队在今年夏天代表深圳市、深圳市教育局参加第十三届广东省中运会,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