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新增本土“12+3” 部署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2022-12-01 14: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福建漳州新增本土“12+3” 部署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漳州12月1日电 (记者 张金川)福建省漳州市卫健委1日通报,11月30日0时至24时,该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漳浦县5例,平和县2例,芗城区、龙文区、长泰区、高新区、台商投资区各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芗城区2例,台商投资区1例);确诊病例1例(漳浦县1例)已治愈出院。

至此,漳州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尚在住院58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3例,尚有2923人正在接受集中医学观察。

当前,疫情呈现点多、面广、散发、频发态势,漳州市防控任务重、压力大。11月30日,漳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推进疫情防控。

漳州官方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坚定意志、齐心协力,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成果。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