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组织贵宾客户手工香薰DIY活动
2022-11-30 23: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组织贵宾客户手工香薰DIY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11月28日下午,民生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举办贵宾客户手工制作香薰蜡片活动,25名客户应邀参加。

活动中,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对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在业务上的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对民生FUN、非凡礼遇等贵宾权益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特邀老师进行现场讲解,演示香薰蜡片制作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客户通过修剪、配色、挑搭,现场展示自己的创意。在等待蜡烛烘干的时间,支行特邀讲师为客户讲解当前市场热点以及后续财富配置建议,客户积极参与,共同探讨财富规划方向。

活动获得客户朋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宝安支行表示,未来将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非金融活动,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全面、优质的综合服务体验。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