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彩田支行成功举办“非凡礼遇”高尔夫球邀请赛
2022-11-30 23: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彩田支行成功举办“非凡礼遇”高尔夫球邀请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范洋航)11月25日,民生银行深圳彩田支行精心策划组织一场“非凡礼遇”杯高尔夫球邀请赛,32余名客户齐聚绿草如茵的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以球会友,沉浸式体验民生银行尊享非凡礼遇。 

早晨10点半,客户朋友们陆续到来,支行提前为每位参赛队员精心准备伴手礼——非凡礼遇礼盒。中午12时,球赛正式揭幕。利落的姿势、精湛的球技、良好的心理素质,充分展现了参赛客户朋友们的自信与活力。 

经过3小时的比赛角逐,18洞竞技之旅结束。众人来到晚宴会场,品尝美味佳肴,共同揭晓赛事奖项。6位球员将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和最近旗杆奖荣誉收入囊中。 

聚民生,叙高球。民生银行深圳彩田支行表示,将充分运用好“非凡礼遇”各项权益,为客户朋友们送上更全面、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李旖露 周锦春 田语壮]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