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马田街道网格员加强防寒巡查
2022-11-30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冷空气来袭 马田街道网格员加强防寒巡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晓典)根据深圳市气象局预测,今年以来我国最强寒潮将于11月30日起以强冷空气级别影响深圳。为充分做好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马田街道迅速响应,组织网格员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寒冷天气消防隐患排查,加大对居民群众防寒抗冻安全宣传,切实维护辖区居民平安稳定。

网格员排查出租屋消防隐患。

“阿婆,天气变冷了,注意穿多点。你们使用热水器之类的电器,也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11月30日,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提醒辖区老人做好防寒准备,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此外,网格员还对出租屋及周边“三小”场所消防隐患开展针对性排查,重点排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私拉乱拉电线、使用直排式热水器等行为,一经发现第一时间督促责任人进行整改,严防一氧化碳中毒、电热水器事故发生。

同时,网格员积极通过4939个平安微信群,广泛转发天气降温讯息,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引导居民提高个人防护意识。


[编辑:邓红丽 陈苏雅 周斐斐]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