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石井社康中心案例入选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优秀案例
2022-11-30 1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山区石井社康中心案例入选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优秀案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杨涛)近日,在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举办的“我的示范区我来讲”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石井社康中心参选的“多方联动,早预防、早控糖、长获益”案例成功入选优秀案例。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牵头举办,旨在展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风采,不断总结慢性病综合防控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模式,助力健康深圳建设。

为切实做好慢病人群健康服务,提高社康中心慢病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力争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石井社康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筛选案例,组织社康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着力部署参赛相关事宜。社康中心秉承“多方联动早预防”的理念,以“主动健康防、治、康”为抓手,总结提炼参选案例,充分体现“医防融合”,展现出社康人的责任与担当,体现出社康人的风采和水平。

此次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是深圳全市慢病医疗精英同台竞技,也是相互学习促进的过程。通过这次活动,石井社康中心在慢病管理思维、专业技能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坪山区医疗健康集团的带领下,石井社康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社康服务水平。通过引导积极的生活方式等干预措施,使居民由“被动健康”到“主动健康”,从而提升保持健康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为辖区居民提供高质量、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打造“主动健康”坪山样板,实现健康坪山的目标。

[编辑:史韬 陈苏雅 詹婉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