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倾情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复赛顺利举行
2022-11-30 11: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润三九倾情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复赛顺利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记者 何亚南)日前,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新闻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主办,华润三九协办的“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深圳市复赛落下帷幕,来自线上专场、校园专场、特约专场的近200名晋级选手以故事展开对决,最终,小中组和小高组共21名优秀选手将角逐新一季的“故事大王”。

记者在复赛现场看到,为助力深圳市小学生健康成长,华润三九在候场区特别设置了男/女童6-18岁身高、体重百分位曲线图及生长发育评估区,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关于儿童生长发育相关问题的解读,科学、全面、系统的讲解评估获得大家的踊跃关注和一致好评。此外,华润三九还特别为选手们定制了丰厚的礼品——“成长关爱包”(内含身高测量尺、夜光跳绳、荣晟儿童健康体态体格测评券、999澳诺锌钙特口服液、999今维多维C咀嚼片),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深圳市复赛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井然有序地开展。选手和家长对此次参赛能收获舞台锻炼机会和丰厚的礼品表示开心,有家长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感觉非常好,专业性强,办得很好。个人感受到活动非常重视、关心每个孩子的成长,晋级决赛与否都有奖品,是很好的鼓励。活动的礼品很实用,很健康,今后也将更加关注孩子的身高、成长。”

荣晟儿童健康体态体格测评券,“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的复赛及以上选手扫码即可预约测评(荣晟儿童健康供图)

据悉,为助力建设良好的青少年阅读环境,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倡导亲子阅读,共建和谐家庭关系,华润三九助力“谁是故事大王·第六季”的举行,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深度支持,同时举行华润特约专场海选,为华润员工及用户的子女提供更大的舞台展现个人风采。

华润三九作为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在儿童健康成长相关领域深入布局,时刻关注青少年的未来成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谁是故事大王”活动给深圳的孩子们提供了风采展示、才华输出的平台,倡导亲子关系和亲子陪伴,这和华润三九“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不谋而合,所以华润三九全力支持并深度参与到活动中来。

历年来,华润三九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支持科普教育事业,积极创造机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了解到,华润三九通过线上及线下科普、进社区、进校园等一系列的活动,多举措营造呵护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面向未来,华润三九将始终在“关爱大众健康,共创美好生活”使命引领下,朝着中国“大众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的目标迈进;创新运用中西医科学技术,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创新研发和智能制造,服务中国家庭每一位成员,致力成为中国医药健康第一品牌。

(本文由组委会供图)

[编辑:李旖露 吴超 詹婉容] [责任编辑: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