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跨海的中国奇迹》绘本深圳首发
2022-11-30 08:44
来源: 深圳晚报

《穿山跨海的中国奇迹》绘本深圳首发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启宗 通讯员 郝思远 樊柯 柯曾树)11月28日,由中交集团主办,中交二公局承办,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中交四航局、中交深圳工程局协办的《穿山跨海的中国奇迹》绘本在深圳首发。此次发布的《穿山跨海的中国奇迹》系列科学绘本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京杭大运河的复航工程、青藏公路等跨越万里的工程壮举,还原了壮丽如史诗般的工程传奇,是反映中国先进科技成果、彰显中国力量的科普读物,体现新时代的央企担当。

据了解,《穿山跨海的中国奇迹》绘本是反映中国先进工程科技成果的科普读物,以中国实际开展的奇迹工程项目为主题,向我们传递出古今中国的建造智慧与技术,凸显了“中国力量”,让更多孩子了解工程知识,学习工程精神。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