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协会成立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
2022-11-30 07:4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采购协会成立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11月28日,深圳市政府采购协会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城市服务专委会创会会员及首批专家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完成预定的10项议程。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刘宣妤宣读成立深圳市政府采购协会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随后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市政府采购协会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暂行管理办法》《深圳市政府采购协会城市服务专委会专家管理办法(试行)》,并选举产生了城市服务专业委员会管理班子,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平兼任专委会主任,徐作成出任专委会秘书长。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大会先后为36家创会会员单位代表颁发了牌匾,为24位专家代表及专委会管理班子颁发了聘书。

该协会会长丰强表示,协会成立城市服务专委会的目的,一是竭诚服务企业、二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专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促进城市服务专业的繁荣与发展,推动本专业技术领域的学科进步等方面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当日还召开了专委会常务委员第一次会议,商讨了工作计划、秘书处和专家委员会工作等相关事项。 

[编辑:朱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