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RCEP服务中心“升级” 获评广东省省级RCEP企业服务中心
2022-11-30 07:31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RCEP服务中心“升级” 获评广东省省级RCEP企业服务中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1月30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广东省商务厅、省贸促会近日联合印发《省级RCEP企业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方案》,并开展相关评审工作。经评审,深圳RCEP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被评定为广东省省级RCEP企业服务中心。

此次评审工作,旨在鼓励各地结合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打造RCEP企业服务平台,促进全省高质量落实RCEP见成效。

据了解,深圳RCEP服务中心于今年6月正式揭牌运作。该中心致力于整合各方资源,做好企业服务,在政策信息发布、宣传培训推广、贸易投资促进、涉外法律服务、专题调查研究等方面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方案。

深圳RCEP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的组建有利于帮助企业尽快熟悉成员国间关税减让和贸易便利措施,扩大优势产品出口和优质商品进口;有助于企业深度参与构建区域产业链、供应链;有利于企业挖掘投资与服务业开放机遇,实现高端制造和高附加值服务的融合发展,提升在价值链中的地位。

[编辑:黄春才]